临汾拼团购房18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3月全国新建住宅价格公布 太原房价环比下跌1.57%

发布时间: 2016-04-05 16:49:05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15次浏览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6年3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130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90%,涨幅较上月扩大1.30个百分点。但太原环比均呈现下跌趋势。

从中国指数研究院4月1日发布的《2016年3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数据来看。在涨跌城市个数中,60个城市环比上涨,38个城市环比下跌,2个城市持平。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较去年同期上涨7.41%,涨幅较上月扩大2.16个百分点。与2月份相比,3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减少1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26个,较上月增加4个;本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与上月持平,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9个,较上月减少2个。

这份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3月,住宅价格环比2016年2月下跌的城市个数为38个,与上月持平。跌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泉州、三亚、泰州、太原、宿迁、秦皇岛、沈阳、湘潭、连云港、昆明。其中,泉州、三亚跌幅超过2%;泰州、太原、宿迁、秦皇岛、沈阳、湘潭、连云港跌幅在1%-2%之间,昆明下跌0.84%。其他环比下跌的28个城市中,芜湖、包头等11个城市跌幅在0.5%-0.8%之间;乌鲁木齐、吉林、海口等17个城市跌幅在0.5%以内。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