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81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未来城]实景绿化,清凉度过炎炎夏日

发布时间: 2016-06-24 10:3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05次浏览


未来城项目位于临汾市河西新城规划山西师范大学北侧,项目占地281亩,建筑面积717457.05平米,由飞翔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中国中建设计集团设计,项目紧靠临汾市行政干校,项目东侧是规划中的临汾市广电中心、会展中心、奥体中心和市民文化广场以及汾河东岸的奥特莱斯芭蕾雨,该区域将成为临汾市具代表的地标性建筑,以及集行政办公、商务会展、文体教育、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繁华商圈。

未来城内部设有一万平米的大型综合品牌商超、26000平米的5A甲级写字楼、3000平米高档休闲会所、3万平米酒店式公寓、3千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和近10万平米的配套商业,户型有80平米、90平米的两室两厅、100平米、110平米、120平米和130平米的三室两厅。整个项目近5000套住宅,主要由20层、24层、26层和30层的框剪高层组成,停车位共计:4814个,其中地下3851个,地上停车位963个,另为小区内设有汾河办事处、居委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敬老院、托儿所、信用社、派出所。

特惠房仅限6-7月。预购从速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