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24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城春中央公园]号外!号外!城春中央公园10号楼13号楼整体封顶喽!!!

发布时间: 2016-08-23 11:0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657次浏览


   城春中央公园以”一城主中央,一生居公园“的建设理念占据东城最繁华核心的位置,紧邻临汾最大的生态公园,这样好的公园环境怎么能叫人不爱呢!!

 

 

   城春中央公园最新播报,小区10号楼,13号楼已经整体封顶喽!还没下手的小伙伴们抓紧喽!城春中央公园临汾首家亲子休闲风情街商业街,10万人流休闲消费,住宅价格、商铺收益,70年产权更长久的收益保障,50-300平米自由组合 得房率97%超阔前坪面积,35%的超高绿化绿,超便利停车,难道不是你们的首选吗?小编都爱的不要不要的!!

 

 

   总之,城春•中央公园是城市之间的一处独特的风景。其交通配套,周围配套、小区内部配套以及舒适的户型体验,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同时,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北边紧临涝洰河改造工程中最大的娥英湖,是置业居家的理想之地。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