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202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改造家装有讲究 4招教你打造理想家居

发布时间: 2016-09-18 15:30: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1次浏览


 

Part1:整改有原则 明确结构改造是前提


家居改造并不是盲目进行的,在改造前必须要明确改造的目的,以及改造到底有哪些重点,这样在进行改造的时候才不会过于盲目。


1、居室过多或过少


大多要改造的家庭都有这样的问题,这是很常见的居室通病,结构设计不适于居住,空间间隔不科学。这样的房屋当然要来一次“内部改造”了。


2、光线不佳


窗户太小是最影响光线的因素。尽管还谈不上暗无天日,但相信大多数人都不情愿把明媚的春光拒之窗外,追求光明的愿望无论如何都是应该得到满足的。


3、居室功能结构不合理


有的房屋在设计上没有做到以人为本,功能堪称“奇特“,简直要让人哭笑不得。这是非改造不可的,除非你想刻意苦练自己的弊气功力。


4、有特别需要改造的


比如房屋使用用途的变更啦,需要安装什么奇异的设施啦,就得改造原有的结构,以适应其需要。


Part2:整改有认知 舒适和适用的大前提


其实许多人在进行改造的时候,舒适和适用这两个词用得最多,其实这两个词应该词应该如何定义呢?什么样的家居改造才是最舒适与适用的呢?


1、改造的居家功能达到理想要求


对于这样的情况,不妨把居室的位置稍作调换,这样可以把常用的居室换一个更大的空间,不常用的居室反之。这样无疑是一个十分好的改造方式。


2、居住舒适特别方便


改造最重要的是能令自己和家人都觉得比之前居住更方便,更舒适。这是改造的最高要求,对于如何改造,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专业人士,让他们为你提供适合你自己要求的方案。


3、看起来顺眼用起来方便


改造的另一问题就是“看起来顺眼,用起来方便”的问题,这样的居住环境是最完美的。


Part3:整改有个性 舒适和实用的小原则


谈到舒适与实用,其实在整改的时候,户主也必须有自己的个性,并非说设计师或者装修人员说这样更加好就按照他们的想法来做。


1、自己或家人认为舒适就好


现在的房屋结构想要完完全全符合自己要求的确实不容易,改造就是想更进一步符合自己的要求。改造最重要还是考虑自身和家人的实际情况。


2、改造要考虑到居室的安全性


有小孩的家庭在改造时更需要多考虑一点,就是改造的安全性的问题。如果是复式的居室,就要多考虑扶手、栏杆等问题,必须要顾及小孩的安全问题。


3、充分满足个性化要求要有长远眼光


改造还需要有长远的规划额目标,不能为一时的方便而盲目进行改造,对日后产生不必要的影响。


4、要留有一定的余地


改造可以分时段,分阶段去完成。例如对于墙壁的改造,不能因为急于一次性完工而选择在潮湿的天气施工,这样会后患无穷。


Part4:整改有禁忌 家居结构改造的要点


在改造的过程中,许多人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小遗憾,如何避免出现这些遗憾呢?下面数一下整改有哪些禁忌吧。


1、改变所有原设计的功能


改版原设计的功能应尽量避免,因为原设计肯定是有一定的因由,乱改乱造,破坏原功能,可能会引起更多的问题。


2、大改伤筋动骨


改造的时候应注意主力墙、排水等一系列影响家居安全的问题。这些问题是影响居住安全的,大家要十分注意。


3、没有考虑周详便改造


改造要全方位去考虑,不要单方面考虑“方便”的问题,还要考虑日后使用的问题。这才是改造的根本问题。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