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4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中骏国际社区]中骏红街,临汾人的“赚钱经”

发布时间: 2017-01-10 16:1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605次浏览


买年货,过大年,红红火火又一年,迎吉祥,盼团圆,热热闹闹把家还!春节将至大街上的年味越来越浓,辛勤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即将迎来盼望已久的假期和家人团圆的幸福时刻,值此佳节到来之际,中骏国际社区发起了“过大年,送年货”的活动,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全部包裹进喜庆丰富的年货大礼包中,为所有中骏新老业主送上一份祝福,一份感恩之心,也用一片真挚之情送上实实在在的年货大礼。

据悉,1月3日,中骏国际社区精,把年货都分批摆放,并跟置业顾问进行了认真的交接。

1月4日上午,中骏国际社区的置业顾问们就开始了挨家挨户送年货的行动,一名业主阿姨说:“在临汾,开发商能如此的关怀、惦记着我们业主的也只有中骏啦。春节我们都还没有置办年货呢,中骏就为我们准备好了新年的祝福,这些礼物太贴心了,令人感动。”还有位大爷说:“都是业主向物业和开发商交钱,还第一次听说开发商给业主发福利,中骏真好。”拿到年货的每位业主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业主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中骏国际社区的温暖。

目前已有不少业主亲临售楼处领取年货,“这来一次收获还真不少,有零食包、对联、福字还有情谊深切祝福家书,中骏真的很用心,我很感动。”业主黄女士高兴地拿上了丰盛的年货激动的说。

据了解,中骏送年货活动还将持续进行,还没有入住的业主也不用着急,我们的置业顾问会陆续致电通知新老业主领取年货,请大家耐心等待!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