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2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4月热点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明显回落

发布时间: 2017-05-19 14:48:01

来源: 中财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6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7-7.4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涨幅回落,回落幅度在0.2-1.1个百分点之间。业内专家表示,在调控政策进一步加码的情况下,4月份楼市继续降温,但部分三线城市房价增幅大于一二线城市,后续仍有调控加码的可能。

调控政策进一步显效

“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在减少。”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与3月份相比,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有58个,持平的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增幅为2.3%,最大跌幅为1.2%。而在3月份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增幅为2.6%,最大跌幅为0.7%。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也表示,4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发挥作用。

“4月份,7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定基指数为165.4,其中定义2006年1月份基期值为100.4月份数值相比3月份的164.3数值略有扩大。”严跃进预计未来几个月此类曲线继续攀升的态势会得到更好的遏制,构筑顶部的迹象也会更加明显。

从二手住宅来看,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二手住宅在趋势上和新房类似,涨幅趋缓。4月份有5个城市环比下跌,比上月增加两个,最高涨幅也降低到4.3%,比3月降低0.6个百分点。从一线城市来看,广州上涨1%,深圳和上海都环比上涨0.8个百分点,北京二手房涨幅为0。二线城市中南京、合肥环比下跌,均下跌0.2个百分点,其中南京连续两个月环比下跌。

库存状况有所改善

“3-4月份全国各大城市纷纷出台管控政策,量缩价稳的特征不断趋于明显。随着政策效应的继续释放,预计5-6月份房价增幅将会继续收窄。”严跃进表示,从结构上看,部分三线城市房价增幅明显大于一二线城市,后续也需要继续强化政策管控的力度。

据统计,目前约50个城市出台超过150项调控措施。卢文曦认为,政策效应会进一步显现,房价涨幅趋缓甚至出现下跌的城市会慢慢增加。从大趋势来看,5-6月份楼市将进一步“退烧”。

另外,从库存方面看,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夏丹表示,在差异化调控的背景下,库存状况正向好改善。4月份商品房待售面积减少了1341万平方米,其中基本上为住宅库存的减少,且已连续两个月明显下降。政策“高峰”并未完结,调控正走向深化,近几个月市场成交将承受较大压力,房价增速有望延续5月份出现的分化走势。

四季花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900元/㎡

楼盘地址:华康路与枣林街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0357-5713333

每天一套特价房 一口价3900元/m²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