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8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金域王府·帝景]44#、45#观景高层封顶大吉,繁华大城加速呈现

发布时间: 2017-06-11 09:10: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952次浏览


6月10日上午——11点,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热闹喜庆的礼炮鞭炮声中,【金域王府·帝景】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辉煌时刻——44#、45#观景高层封顶大吉!项目开发、建设及施工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为更好地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安全的完成建设管理任务,各部门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图纸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过程检查中严格执行质量检验、安全文明施工等制度保障体系。用负责任的心态来监管工程建设,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质量严格控制,最终把【金域王府·帝景】打造一座高品质、高质量,正规化,专业化的楼盘!

临汾市城投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为临汾奉献更高品质的幸福人居。此刻的荣耀封顶,代表着一个阶段工作的完成,同时也翻开了项目崭新的一页。集学校、医院、大型超市、酒店、银行于一体的金域王府繁华社区,加速呈现。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西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北角(三园文化纪念碑对面)

楼盘电话:0357-3200555 0357-3200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