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21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祥宇龙居]从明天起,买一套好房,做一个幸福的人!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22: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59次浏览



买房

对大多数人来说,买房是一件需要深思熟虑的人生大事,所以都想要十全十美。然而世上并没有所谓十全十美的房子,稍微一犹豫就会错过时机,买了房的后悔当初不多买几套,没买房的都幻想着能回到过去。 

风险
买房最大的风险就是只看不买。
        在房产交易过程中常常会听到客户这样的说辞,“我再考虑考虑,过几天再说吧”;“这房子我还不太满意,我考虑一下,考虑好了再跟你联系”;“都说房价会降,这个时候好像买房不合适,我再考虑考虑.....”

犹豫
等他们真的考虑清楚之后,原先看好的房子早就不是那个价格了,只能追悔莫及!
这些年,阻碍你买房的不是房价,而是你那颗犹豫不决的心。

国家调控
2016 年开年以来,全国楼市转暖,出现了量价齐升的奇景。不仅一线城市房价暴涨,连南京、厦门、合肥等二线城市在一线城市后相继领涨!
于是国家着急了,上海限购、北京90/70政策卷土重来、苏州限购重启、南京限贷等等一系列的调控手段出台了!

房价越调越高
国家越调控,房价却越高。
而过去十年间,针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车载斗量,其目的就是为了打压日益高涨的房价,从而来抑制消费需求。
但从效果来看适得其反,国家越调控,房价却越高。因为而每次调控的目的都非常明确:稳定市场,稳定房价!这里的稳定房价并不是指降低房价,而是指降低房价涨幅,防止房价增幅过高!

房价涨幅
今年房价1万,明年1万5,涨50%,国家开始控制;
今年房价1万5,明年2万,涨33.3%,调控效果显著;
今年房价2万,明年2万6,涨30%,调控已见成效;
今年房价2万6,明年3万3,涨26.9%,房价涨幅在控制内;
不用预测,历史证明所有的房价永远都是上涨的。从来没有一个国家的房价是下跌的。因为收入是越来越涨,而且材料也在涨,房子就不可能跌价。全世界范围内都没有一个国家房价是跌价的。

把握资源
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
很多人都在等,何时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过去的十多年来国内外房价一直在涨,只是有的年代涨得多、有的年代涨得少而已。
而中国地少人多,这是个不争的事实。管理层要保住十八亿亩土地红线,充分保护土地可利用资源。于是乎,土地是依然的,越是限制的东西越是证明,越的资源越没有跌价的可能。
祥宇龙居高架西医院旁宜居生态住宅,是鼓楼西大街市人民医院旁唯一的现房高端住宅社区,都市中的美好居所,西城独一无二的房源,值得臻藏,错过既无!

尽早买房
既然土地是的资源。我们买房还是按照自己的需求而言,只要你是刚需族,什么时候买房都不算早,任何时间买房都合适!在有一定经济能力时就应该尽早买房,不然房价还是依照市场规律不断在涨。你也许不断踏空,永远在后悔,为何没有当初尽早买房呢。 

抓住时机
在一个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房价永远是昨天最便宜。收入是越来越涨的,如果再等几年买房,虽然现金多了,但可能房价更高,多干几年,多攒几年,结果却是买同样的房子,压力反而更大,不是更亏? 所以,一定要抓住时机买房。哪里能遇见好的房源?祥宇龙居告诉你,怎样才算是一套好房!

前方插播一条“广告”
祥宇龙居正在热销产品

建面约143㎡
客厅朝阳,带前后观景阳台
单间至三房户型
户型方正实用
360°无遮挡极致景观
推窗即可赏悦山林阔景
居高临下
全城美景尽收眼底

来,看看祥宇龙居的优质好房
多种户型、优越区位、超高性价比
等您来品鉴↓↓↓↓↓
交房在即,车位分期、装修分期
优惠不断
数量有限,先买先赚!

祥宇龙居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延大道新人民医院西侧200米处

楼盘电话:0357-3238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