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7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四季花都]一河三园,教您读懂公园住宅

发布时间: 2017-07-31 09:16: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613次浏览


这是一个寸土寸金的时代,土地资源的造成房价随之水涨船高,而“公园地产”作为理想人居的标签更是大幅增值,临汾即是如此。毫无疑问,大面积的公园在城市中是一片又奢侈的绿地,同时也是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聚集了众多资源于一身,如同一件艺术品,随着岁月的积淀,体现出特有的城市文化。

这又是一个忙碌嘈杂的时代,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被各种各样的琐事沾满。你有多久没有躺在草地上,和家人尽情嬉戏,看繁星闪烁,观草木枯荣了。幸好,临汾还有这样一方净土,隔开了世俗的忙碌与嘈杂,让生活处于自然中,同享城市繁华与静谧生活,这里就是四季花都,名副其实的公园地产。

无论怎样,公园地产将是未来的主流导向,势不可挡。“小隐于野”的生活终是不够完美,“大隐于市”才该是更高层次的追求。

一河三园,新中式美学园林,真正的公园地产

四季花都紧邻市政68亿打造的涝洰河公园,享百米宽阔水景。涝洰河公园、360亩湿地公园、3万㎡亲子运动公园三大公园环伺,超高绿化覆盖率,水岸和森林尽情演绎重叠相映的多种生活方式,构建宁静休闲的养生世界。

在内师法自然又胜于自然,精妙造就新中式美学园林,近40%的绿化率,递进式五重园林,六园八景,数十种植被遍布,照壁、叠瀑、景墙造景手法,营造出独特的植物空间。海量绿化下建筑与环境和谐共存,共谱一首花鸣曲。在这里,感悟生活,感恩大自然的赐予,放逐俗世的喧嚣。

东城中轴——城市繁华,必不可少

拥有了自然的空气,繁华生活似乎不再可得。四季花都告诉你,鱼与熊掌如何兼得。既享受自然生活,又坐拥城市的一脉繁华,先别人一步选择更优质的生活。

位于东城中轴、城市主干道解放路的“四季花都”,逾220亩的大型社区,坐享解放路商圈醇熟配套,商超、美食、购物、时尚一站即享。尧都区政府新址、解放路小学、尧都区人民医院、东城体育馆、枣林街市场……全方位居住需求被满足,打造东城令人艳羡的理想生活。一切的一切,仿佛生活在城市中心的桃花源。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