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2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四季花都]洋房:生活在此 理想在此

发布时间: 2017-07-31 14:04: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06次浏览


张爱玲说:“洋房,是最适合逃世的地方”;林语堂也说过:“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花园洋房里”。一直以来,洋房都是圈层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这个比高层奢适,比别墅小资的建筑,缘何让无数名仕趋之若鹜?

洋房高格调--独特设计 匠心工艺

四季花都洋房,独特匠心将经典的海派坡屋顶与三色立面设计相结合,色彩沉稳大气,古朴质感,既与众不同,又符合千年尧都国风美学的氛围。

洋房高得房率--豪奢空间 超高赠送

首层复式洋房及大平层,3.3米层高,7.2米宽厅,南北双入户门 ,另赠送约290㎡南北双庭院,每天早上在鸟语花香中苏醒,享受生活的美好时光。

再赠送您78㎡全明地下休闲室,休闲娱乐多重享受;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墅质洋房生活,从四季花都小洋房开始 。

洋房高配置--入户电梯 观景阳台

二层10.5米的景观阳台,可以领略到春天的花团锦簇、夏日的蓊蓊郁郁、秋天的星空皎洁、冬日的常绿乔木,让你沉醉在最美时光里。

电梯刷卡直接到户,户户赠送约9㎡入户花园式电梯前厅,将自然与生活无缝对接。

洋房高奢适--阔绰露台 品赏风月

三层户户赠送7㎡南向露台,让建筑与自然在互相映衬中完美融合,俯观院内绿意浓荫,仰望星空无限星光;大开间豪华主卧,灯油衣帽间连接独立卫浴,最大程度上提升私密度和舒适度。

洋房高标准--奢华尺度 阔景人生

四季花都小洋楼四层五层均为敞阔大平层,7.2米宽厅,客厅与功能厅双厅设计,

父母的家庭影院、老婆的跑步机、孩子的钢琴...再大的家具都能容纳。

洋房高品质--别墅品质 洋房价格

四季花都小洋楼六层七层为复式,客厅挑高6.2米,享受日光的沐浴。主卧带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及观景阳台拥有属于自己的隐私。颠覆想象赠送88㎡超大露台,与自然亲近,品四季如诗美景。

花院小洋楼 临汾未曾有

首创144席 建筑面积约164--241㎡六层电梯花院洋房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