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9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房价难降,能买尽量买!

发布时间: 2017-08-11 15:5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14次浏览


自去年“9·30”到现在,新一轮调控周期已满10个月,从一开始的限购、限贷,到后来的限价、限售、限商,再到多家银行提高当代利率,多城市正式进入了“五限”时代。

在这样的强势调控下,各地楼市骤冷,市场呈现量价齐跌,加上最近势头正盛的“租购同权”,不少买房人惴惴不安,怕自己高位站岗,成最终接盘侠。

但实际上,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因为,越往后买房可能不仅越来越难,还会越来越贵!


1、限购调控治标不治本,房价难降

目前楼市调控政策的重点在于“限”,通过提高购房门槛,或限定房价等手段,抑制购房需求,减少市场交易。但限购政策也只能说只一种临时性的应对措施,治标不治本,要想从实际上解决房价增长过快,还需要加大土地供应并附以其他政策。

多地建设部门都表示,政府对楼市销售价格进行干预,短期内可以抑制房价过快,但是长期来说,会有负面的影响。楼市调控如同大禹治水,宜疏不宜堵,出台长效手段也是关键。

并且从房价的走势来看,就算遇冷,也只有个别城市的个别房源出现大幅度跳水的情况,整体来说还是保持着平缓甚至上升的趋势。这里选三个被提及最多的城市,那就是——“连跌10个月的深圳”、“领跌全国的北京”以及“房价拦腰斩的合肥”,看看这几个城市的房价走势,你就能知晓,房价可没有“狂”跌!

看到没,这才是真相!残酷而又扎心!真实的数据就是——房价只容易涨,很难跌!并且,从房企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来看,房地产企业的销售面积与金额再次刷新历史同期记录,大部分房企均已完成50%以上业绩!

2、房企疯狂拿地,频现

为了实现楼市健康有序的稳定发展,防止房价过快增长,热点城市减少了土地供应和严控新项目预售证审批。政府一再抑制地价,但压制不住房企拿地的热情,不少城市地价一再刷新当地的价格!



虽然高价拿地也是一种双刃剑,但在“拿了高价地可能会死,但没有地一定死”的观念下,房企坚持高价拿地,那必然只有高价出售。羊毛出在羊身上,最终为这些高价买单的还是广大的购房群众!


3、需求旺盛、一旦松绑要被抢疯

因为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紧缺的购房需求,只是压制了需求,可想而知,如果后期一旦松绑,房子绝对会被疯抢。中国人普遍有一种“物以稀为贵”的观点,越是紧俏的东西大家越抢,越多人抢价格越涨,就像曾经火极一时的盐和醋,就是因为购买的人太多,一件飙升到100元!

并且,去年限购后房价走势的历史经验也说明了,楼市限购就是房价上涨的预警器!




市场需求有多旺?

就北京认房又认贷”政策,导致交易无法进行群体就约有2万人。这还只是二套房被“剥夺”购房资格的人,加上其他和别的城市,那该有多少需求被压制了?

购房需求随着时间的增长在不断累积,但住宅供应却在不断减少。根据官方数据,29个重点城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同环比分别继续减少22%和13%,广州、深圳环比跌幅超60%,北京、上海环比跌幅在30%左右;二三线城市整体环比下降8%,同比下降16%。等政策松绑的时候,你确定到时候你还抢得到?

抢不到!!

3月底,涿州一楼盘开盘推出2000余套房源,却排了一万多个号。开盘时,购房者将售楼处挤得水泄不通。

福州3月底有个楼盘开盘,两三百套房源引来几千人哄抢。当天现场有中介把买房资格炒到2万元,不找关系根本买不到房!

就连现在,陆陆续续也有楼盘开盘,但是买得到吗?买不到!因为不少楼盘要求全款!要不就得到验资才能进售楼部!



目前的状态就是——全款里面请,按揭让一让,公积金请回!一旦放松,市场就会回暖,房价暴涨的可能性太大了!所以还请珍惜机会,能买尽量买!不然以后后悔有什么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西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北角(三园文化纪念碑对面)

楼盘电话:0357-3200555 0357-3200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