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99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恒安新东城]怎样用一个地图读懂城市?

发布时间: 2017-09-12 09:25: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551次浏览


商业聚集地在哪儿、哪里又盖起了新楼盘、城市又拓宽了哪几条路……从一个地图找一条路线,从一条路线看一个城市脉络,进而纵观到整个城市的规划建设,这些都是城市地图所传达给我们的信息。

一直以来,城市规划的助力作用,在推动新楼盘的建设中担任着重要的位置,医疗、教育、娱乐、交通等各项楼盘关乎因素都基于规划的管控,随着规划方案的实施,会让一些原本普通的地方发生质变:多年前的临汾南城,当前的河西新城、东部新城,都在政府规划之下点石成金。另一方面,城市规划在开发商布局项目中起着指导和调控作用。城市规划与地产彼此相互配合,规划管控引导着房地产开发,房地产开发作为具体实践环节,反过来又促进城市规划。

而恒安地产在临汾的城市建设中一直扮演着这样一个重要的角色。

2003年,恒安地产承建了在临汾东城房地产开发历史中扮演开创者与领航者角色的项目—恒安·钢花小区;2004年,在恒安·钢花小区的开发建设接近尾声之时,恒安地产的第二个项目—恒安小区接踵而至。恒安小区的成功开发,印证了恒安地产先进的开发理念,诠释着恒安人在企业创办之初的初心和毅力。
 
2007年4月底,受尧都区政府委托,恒安地产承接了尧贤街拓宽改造工程;2007年底,在尧贤街拓宽改造工程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恒安地产也着手开始对北至华康路、南通华州路的尧贤街东西两侧地块进行规划开发,并将项目命名为“恒安新东城”。

从临汾新东城的发展角度看,城市规划为东城的远景发展设计了一个美好的蓝图,而恒安地产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作为临汾“东改”战略的实践者,其建设的新东城项目成功超越以往,成为临汾人心中举足轻重的口碑项目。


如今,在恒安地产呕心沥血,众志成城的不懈努力下,恒安新东城六期项目——央座应运而生。为了把更好的住宅产品带给临汾人民,在央座项目的规划设计上,恒安地产倾注了全部的心血与精力。不管从建筑设计、选材、施工还是景观园林、配套设施等方方面面均超过往期项目,更新迭代,成为筑居东城不二选择。

央座项目位于解放路与尧贤街交汇处东北角,处于东城区域的门户及核心地段。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理念,规划总体定位为现代、休闲、健康、智能的高品质社区,致力于为未来央座的业主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及生活方式。



截至目前,恒安新东城项目伴随着恒安地产的发展在日渐茁壮,遥想十五年前东城区的荒芜、落后,谁曾想十五年之后的改变与希望?

笔直宽阔、车水马龙的尧贤街,昭示新生、巍然崛起的美丽新城,只是恒安地产运营城市规划、倡导科学人居的第一步,也是东城嬗变为繁荣宜居新城的开始。随着学校、医院、机场、超市、酒店等一处处城市发展战略足迹正在起步,整座城市赋予恒安地产的机遇,也将成为恒安地产施展抱负、抒写情怀的新起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尧贤街与华州路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0357-60203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