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54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上下游经历深度调整 变革趋势引发行业思考

发布时间: 2017-09-29 10:43:16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8次浏览


“9·30”新政即将满一周年,房地产市场和上下游产业链正经历着深度调整,其中不乏转型困惑与对未来走势的预测。

近日,以“新壁垒、新出路”为主题的第13届房地产金融年会在京举办,吸引了众多经济学家、行业专家及开发商代表参加,并对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首席经济学家李铁对当前房地产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思考,宏观经济和城镇化大趋势方面,未来空间大挪移会带来房地产业的发展,从现在的7.8亿人口达到2030年的9亿人口,这就是城镇化的大趋势,进而影响到住房供给的变化。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就当前房地产业的生态与新业态表示,中国养老产业金融启程,一方面,机构端2B(重资产及产业链端)包括但不限于资产并购或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于国内养老产业重资产,以及大健康及养老产业上下游企业;另一方面,社区居家端2C(轻资产端)在聚量型聚资,引入消费金融,消费保险“互联网+”。

对“城市更新与证券化”这一命题,高和资本董事长苏鑫认为,城市更新不仅仅是房地产,具备“三长”即长线融资、长产业链和长期稳定收入。而通过这几年的证券化实验,在国内已有两类证券化的产品被广泛使用,一类是REITs,更准确的叫法是类REITs,另一类为CMBS,二者构成了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双轮驱动。

在场专家一致认为,房地产的金融化和服务化已是大势所趋,新一轮的出口将由此而生。在行业巨变之际,困难和机遇并存,顺势而为则是商道之魂。企业如能认清大势、增长能力,勇于改变且善于改变,那么即便行业进入白银时代,企业仍然可以迎来自己的白金时代,甚至钻石时代。

 

西荣阁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西路新医院北500米,站前北路

楼盘电话:0357-32833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