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5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楼市监管持续轰炸 二线城市买房人哭了出来

发布时间: 2017-11-01 14:24:39

来源: 金评媒微信号

分类: 房产楼讯

222次浏览


最近的房产市场可谓风起云涌,重磅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就在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出通知,在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30日期间,将针对全国范围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的联合检查。这无疑在本就惨淡的房产行业头上又泼了一盆冷水,与之截然相反的是房屋租赁市场的火爆,在支付宝宣布百万公寓入驻,推出租房业务后,京东也在10月24日宣布进军房产市场。“猫狗大战”持续升级,激烈竞争的背后,是否预示着房屋租赁时代的到来呢?

据北京(楼盘)市住建委网站上“北京住房租赁监管平台技术合作项目的比选结果公告”显示,京东成为了中选单位,这意味着京东将成为北京住房租赁市场的支持平台,正式进军房屋租赁市场。京东此举无疑是在对标阿里,毕竟支付宝推出租房业务还不到一个月时间,而实际上京东从2014年就已经开始布局房地产,在今年九月更是建立了房地产业务部,并由原搜狐网副总裁曾伏虎挂帅业务部总经理。彼时人们还对京东在楼市如此低迷的情景下仍大举布局表示震惊,而如今在“只租不售”、“租购同权”、“商改租”等革新政策推出的情况下,京东选择与支付宝几乎同时进入房产租赁市场,无疑将会为租房领域带来巨大影响。

无论是支付宝的“租房免押金”,还是京东的全面布局,在如今房产监管、调控政策持续高压的状态下,都将助推房屋租赁市场的崛起。但是对于传统房地产来说,虽然市场一再压缩,政策一再收紧,市场行情不景气,其仍是最稳健的投资领域。尤其是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普惠金融令越来越多的普通人能够通过投资来实现财富增值,而在此过程中,房产类投资一直是人们热衷且信赖的项目类型,其中尤以P2P中的房产抵押借款投资项目最具代表性,该类项目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借款人的违约成本,能为投资人提供有效的保障与稳健的收益。

随着互联网巨头的加入,相信房屋租赁市场的建设定会加速进行。而像京东、阿里这样具有电商属性的公司,也会令这个市场的游戏规则随之发生改变。按照当前的市场趋势,若房地产监管、调控政策不变,房屋租赁市场继续发展,未来的“租房时代”势必会到来。

蓝山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尧都公园西南200米

楼盘电话:0357-3119999

开盘95折 任性0首付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