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8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专家预测最晚2018年春节后房企将大幅降价

发布时间: 2017-11-12 09:13:5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70次浏览


13“巨头”携资百亿入驻湖南金融中心

昨天下午,在湖南金融中心,我省本年度高规格的金融盛会——“2017年湘江金融发展峰会”开幕。现场,平安银行、华融湘江银行等13家机构与湖南金融中心集中签订意向协议,落子湖南金融中心,签约入驻金融机构资产量超100亿元,其中包括多家机构湖南总部、全国总部。至此,入驻湖南金融中心的金融机构总数多达近30家。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讲话。

湖南金融中心位于湘江新区核心区、起步区滨江新城的核心,东临湘江,西至银杉路,南起银盆岭大桥,北达北津城遗址公园。该中心规划面积约2.8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682万平方米,其中金融办公150万平方米。由政府主导,先导控股集团开发运营,已被省政府明确为湖南唯一的省级金融中心,将建设成为立足中部,辐射西部的全国区域性金融中心。之前,金融中心已正式入驻银行类、证券类、保险类、资产管理类等近20家持牌金融机构总部。加上今天签订入驻意向协议的13家金融机构,至此,落户该中心的金融机构总数多达近30家。

本届峰会由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湘江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长沙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岳麓区政府协办,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西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北角(三园文化纪念碑对面)

楼盘电话:0357-3200555 0357-3200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