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216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爆!首套房贷款利率都上浮40%!真挺不住了

发布时间: 2017-11-24 09:48:49

来源: 房产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200次浏览


 数字,有时候不单会说谎,还会让你心慌。


  临近年底,楼市进入冲刺阶段。有媒体走访调查了北京地区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北京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汇丰银行、大华银行在内的10家银行的多个网点。


  其中3家银行表示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上浮5%;


  5家银行表示最低上浮10%;


  1家银行表示最低上浮5%,一般上浮10%-15%;


  1家银行表示最低上浮40%!!


  吓坏贷款人!


  北京某股份制银行上浮40%?


  真相——


  据《证券日报》报道,北京某股份制银行首套房按照基准利率上浮40%执行。该行北京市东城区某支行的个贷经理坦言“上浮40%并没有内部明确发文,但是由于一直没有额度,所以对外宣称上浮40%,这样就不会有人申请了。”


  果然是:自古深情留不住 总是套路得人心!


  一位个贷机构负责人透露,“11月、12月一般是银行的收款季,各个支行的贷款业务指标都基本完成,很难再有新的放款。”临近年底,银行的资金也不充裕,有的购房人即使获得批贷放款也要等到明年。


  同时,北京多家银行个贷经理表示,批贷后一个月内可放款。不过,据银行员工的解释却是:“放贷快并不是因为额度增多,而是由于近期房屋成交量下降。”





  京城如此,那么,佛山的银行房贷利率又是如何?


  从融360平台查询得知,目前佛山大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普遍上浮到基准利率的1.1倍,审批后放款时间大部分为30天,其中建设银行为60天。但具体还是要看该楼盘与哪家银行合作,没合作的楼盘,银行根本不会受理。




  利率上浮,意味着什么?那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以贷款200万,年限30年为例,上浮到1.1倍的话,比基准利率需要多还款20多万元!多还的一笔钱,到农村几乎可以多建一套房了。





  至于放款情况,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除了平安银行、汇丰银行和中国邮储银行分别可在拿证后1天、2周内和2个月内放款以外,其余银行均表示放款时间不确定。因为到年底了,很多银行的额度都用完了,所以很难再放款出来,大部分银行也等到2018年才能放款。


  佛山的房贷利率是否算优惠?看看全国房贷平均利率最优惠城市TOP10,自行对比掂量:





  (更新于11月21日,来源:融360)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至于公积金贷款,最近越来越多网友三番四次向我们反应,佛山有部分楼盘公然拒绝公积金,现在的刚需购房者,双合同、高首付、验资、利率上浮通通都忍了,希望开发商不要再在公积金上面做文章了,刚需真的伤不起!


  生活何曾容易过,拿出手机去任意开盘项目拍一张照片,然后放大就能看到,无论你是购房者还是楼盘销售,或者仅仅是个案场兼职,这个世界到处是为生活奔波劳累的人,到处是有钱买房还要劳心劳力的人。





  如果哪天,临汾的房贷利率也上浮40%,房奴们将会如何?肩上的压力,是生存的难题;心中的压抑,又是不能说的委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西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北角(三园文化纪念碑对面)

楼盘电话:0357-3200555 0357-3200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