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6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不买房 你的钱能保值升值么?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22:27

来源: 房产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588次浏览


 目前各地在上半年陆续出台了很多限购政策,虽然起到了一定的减缓房价快速上涨的势头,然此刻回头一看房价较半年前依旧涨了不少,买,还是不买,要我说,这其实不是一个问题:如果买得起,买得到,还是买房吧!


  如果,早些时候咬牙坚持买房,或许此刻你已走上了“康庄大道”,走上自己的人生巅峰让别人羡慕了吧!不过世上哪有那么多如果呢?


  身边的人几乎都对房子格外上心,而且总有那么一波又一波的人入手一套又一套的房子,但口头上却说这个不行那个又不行。当然,还有某些人持续观望,至今一套房都没入手,与他人保持着几百万资产的差距。


  接下来请大家慎重的看看这几个问题:


  01


  不买房 你的钱能保值升值么?


  前几天一篇新闻内容反映,北京、深圳、三亚、上海等4个城市房租支出比高于45%,属于租金严重过高城市。而在首批12个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中,郑州租金支出占到工资收入的38%,也就是说郑漂族挣5000要给房东上缴1900,刨除日常的吃喝拉撒之外,留在手里的金钱几乎微乎其微。即便剩余一小部分钱存进了银行,你甘心让别人用你的钱生钱吗?然后付出高额的房租费让别人白得一套房子吗?所以,是时候转变一下思维方式了!





  02


  没房子 你会有归属感么?


  租房具有不稳定性。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临时被房东通知尽快搬离的窘境,年轻的时候不觉得什么,可一旦结了婚、有了孩子,事情就会变得麻烦起来,因为你对户型和等有了更多的需求。


  因此,房子应该买,而且越早买越好。


  比如说你在25岁的时候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子,50平,单价2万,总计100万。30岁,你结婚了,你可以把这套房子卖掉,不仅省了期间5年的房租,还因为房价上涨,而小赚一笔。


  与此同时,你的生活也因为有了房子而变得更加稳定,你的家人也会对这个城市更有归属感。





  03


  没房子 生活品质能提升么?


  一些人认为,买房要支付一大笔首付,每个月还要省吃俭用来还贷,生活品质肯定会受到影响。


  但租房者就不同了,他们不用凑齐动辄几十万的首付,也不需要背负每个月的房贷,日子过得轻松而自在。


  不过,这样的局面仅限于五年之内。买房者随着工资的增长、优惠政策的发布、以及货币价值的改变,房贷会变得轻松,家庭资产会有所增加,生活品质也会有所提升。


  而租房者的生活品质在五年之间可能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资产也没有太大的增长。从心里角度来说,买房的人内心满足感会越来越强,但租房者则会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感到恐慌。


  总得来说,买房者可能短期内会有压力,但从长远来看,生活品质能得到巨大的提升。


  04


  借银行的钱就是给银行“打工”?


  按照上一辈人的理念,借银行的钱就是给银行打工,宁愿自己苦点多借点也要减少贷款额度。


  如今一辈人的理念,银行贷款二三十年,不分黑天白夜吃糠咽菜做房奴是很不值得的一件事。


  其实,你造吗?借到银行的钱你就是赚到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西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北角(三园文化纪念碑对面)

楼盘电话:0357-3200555 0357-3200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