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22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临汾市政府召开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40:13

来源: 临汾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2次浏览


11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主持召开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会,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科学调度、从严执法,及时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最大限度降低重污染天气造成的危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振宇,副市长闫建国,以及市大气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气象局会商预测,11月26日—28日,我省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重污染天气过程。市环保局负责人在会上就应对措施做了具体安排。

  刘予强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去年以来,我市坚持铁腕治污、科学治污“八个理念”,实施工业企业深度治理、燃煤锅炉整治等“八大工程”,大打了一场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上下“生态立市”的理念得到确立,环保倒逼转型成效初显,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二氧化硫、PM2.5等指标与去年同比大幅下降。实践证明“污染和雾霾可治可防、能治能防”,我们要坚定污染可治、污染能治、污染必治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提高认识。要清醒地看到我市环境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重污染天气应对当做当前最主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科学调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应对措施,突出抓好民用散煤、汽车尾气、建筑工地、道路扬尘、餐饮油烟、垃圾秸秆焚烧等重点领域的防范工作。四是要从严执法。加强联合执法,强化执法监管,始终保持打击环境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严厉惩处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要加大对违法企业法人和失职监管部门“一把手”的问责力度。五是要大力宣传。充分运用报纸、电视、广播、宣传车、黑板报等多种形式,不间断、大力度宣传管控措施和要求,努力营造“铺天盖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宣传氛围。六是要关注民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每个老百姓都能够温暖过冬,坚决打好打赢重污染天气治理攻坚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西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北角(三园文化纪念碑对面)

楼盘电话:0357-3200555 0357-3200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