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204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临汾财政收入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1-25 11:05:05

来源: 临汾新闻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46次浏览


截至10月31日,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6.5亿元,同比增长21%,提前51天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全市财政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345”发展战略和“12345”工作思路,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创新融资机制,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保障了全市财政收入健康持续增长。

  着力支持转型发展,培植新兴接续财源。我市在有力落实好“三去一降一补”重大任务的基础上,着力改造提升煤焦铁传统产业,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延伸产业链条,提高资源利用率。目前,代表新动能的装备制造业、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速度明显快于全市平均水平。

  着力拓宽融资渠道,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我市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吸引金融资本和其他社会资本投入项目建设,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大力加强PPP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下发《全民招商引资倡议书》,充分利用小分队招商、开发区招商和以商招商等形式,系统、定向、精准招商。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严格税收征管。我市充分运用财政政策工具,全面落实结构性减税和普遍性降费政策措施,共清理规范政府性基金3项、削减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35项,切实减轻了企业和社会负担,实现了财政与经济的良性互动。全市财政系统严格税收征管,强化分析研判和收入稽查,确保了各项收入应收尽收、足额入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西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北角(三园文化纪念碑对面)

楼盘电话:0357-3200555 0357-3200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