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1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买房看房前先检查好这五件事 等住进去才后悔就晚了

发布时间: 2017-11-27 11:13:15

来源: 一点南宁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572次浏览


第一点是价格可以讲:一般第二次来就会放较低的价格了,以后再来都没有优惠。

第二点是房子的视野:现房是可以看视野的,要实际感受一下每个窗户下面看着的感觉,期房也要尽量上去看一下。毕竟以后的家是要每天观摩的。

第三点是少看几个户型,挑两个喜欢的给装修公司的大概看一眼,那个设计完美一点,二选一会让你省很多力气。


第四点是看小区的环境,有花有水有庭,又干净,说明初步判定这个楼盘还不错。具体要自己感受,少听别人的言言语语。

第五点就是这个项目干不干净了,当然是在产权方面了,能不能顺利的办理产权证。


而在看房这里,我经常遇到这些事,给大家参考参考吧!

由于我是做房地产工程相关工作的,身边的朋友想要买房大多都会咨询我。

咨询我的人中有两类:一类是犹豫者,他们曾经坚信房地产充满了泡沫谁买谁傻逼,可如今却发现早年买房的人都发财了,自己也越来越跟不上房价了,开始琢磨着是不是要买房子了,但又怕自己成了接盘侠,整天犹豫不决。

另一类是想买房子,但是迫于财力有限,可挑选的房源不多,能买的房型又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想让我帮忙给给建议。

我遇到的第一个犹豫者是我的发小。他家境不好,大专学历。女朋友是他大学同学。同一年毕业,两个人勤恳工作了四年后回老家结婚。婚宴那天,我俩闲聊。他告诉我,他想买我们县城的房子。

听完后,我默默地房门关上了。

四季花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华康路与枣林街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0357-57133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