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22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股市分析:大房企所迎来的大决战!

发布时间: 2018-02-05 16:00:26

来源: 跟我读研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96次浏览


房企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钻石时代、以前的市场属于增量市场的战争,现在的市场属于存量市场的战争,就一块大蛋糕,抢不到就会被饿死,就会被淘汰。这是一场终极大决战,是实现排位赛江湖排名,最后弯道超车的机会,2020年定江湖地位与生死。这一战争背后的要感激国家收紧贷款融资渠道、国家去杠杆,让有实力的大企业接管市场、资金实力不佳的小企业离开市场,化解可能存在金融风险,使国家经济健康稳健的上涨,从源头解决掉风险。

房地产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从以前的无序粗狂发展,到现在的国家深度介入调控的健康发展、进入到一个良性健康的发展快车道。2017年房地产拥有13.2万亿市场份额,未来随着GDP的增长,房地产也将随着土地拍卖价、材料费、人工费的增长而稳步增长,预计年均增长11%,到2020年市场总额达18.05万亿。

由于国家加大对地产企业贷款融资的收紧,小企业将遭遇资金荒,很难支撑起楼盘建设的资金需求(甚至连地都拍不到),退而求其次,提前选择卖身与大房企(今年将有大量小房企被兼并收购),谋求全身而退,大企业依靠快速回款、股权质押、海外融资拥有较大资金实力,仍会活的较为滋润,预计TOP10市场份额将会从目前的21%,快速增长到2020年的45%市场份额,寡头局面将持续。

由于巨头的超乎常规的加速、使得房地产产业硝烟四起,房产巨头深知唯有规模才能有江湖地位、唯有排名靠前才能有江湖话语权,都在加大规模,其中房产宇宙总龙头碧桂园提出 2018年保8000亿,争10000亿,彻底搅乱了其他企业策略,万亿计划大大提前,现就将未来3年大房企销售额做一个大胆预测。

中国目前城镇一体化约为58%。距离发达国家80%进程仍有较远距离,在可以预见的10年内,房地产仍会稳步增长,10年内谈不到天花板,最好的时代已来临,最残酷的时代已来临,胜者为王,在2020年世界上TOP10市值最高的房地产企业,第10名市值门槛将提高到3800亿,中国房地产大企业,仍有较大增长空间,最好的时代刚开始,三年后的前10都是中国的。

决战大时代,在中国最好的行业、最大的行业的大决战,将是最大的场面,你我有幸,将目睹这一战争的全局,参与本次大决战最好的方式就是持有他、成为历史的见证人。现就将2020年心中的TOP10做一个大胆的假设和预想。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