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9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尧都区六大产业转型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1-17 14:21:44

来源: 临汾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987次浏览


11月16日,尧都区六大产业转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贾得工业园区举行。市领导岳普煜、刘予强、陈纲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市直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尧都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这次集中开工的六大产业转型项目总投资51.7亿元,包括世界500强新能源企业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临汾风电设备制造及风场运营维护中心项目、总投资1.64亿元的山西亨瑞达制药有限公司易地搬迁建设及新版GMP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临汾水利机械工程局检测研发中心三大新型产业项目、由全国农产品市场50强浙江新农集团联手上市公司浙江东日股份公司共同出资打造的投资21.6亿元的晋南最大农产品物流园项目、由山西晋恒通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总投资3亿元的临汾鼎晨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以及总投资15亿元的尧都区绿色精密铸造园区项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尧都区是临汾的政治、文化、经贸中心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近年来,尧都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136”举措,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呈现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产业转型蓄势待发、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在全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中,勇挑重担,积极行动,扎实推进环保“八个治污”“八大工程”,付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通过环保倒逼转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引进了一大批环保无污染的产业项目、转型项目、潜力项目,这必将为全市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提供良好示范。

  刘予强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社会各界对此也有很高的期望。尧都区要围绕六大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领跑意识、表率意识,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步伐;要强化推进措施,加强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努力把这六个项目打造成为全市转型发展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市直有关部门要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加强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竣工。

  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强调,六大产业转型项目集中开工是尧都区加快构建“4+6+N”现代产业体系的实际行动,更是推动尧都区引领发展、率先发展的具体举措。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处理好稳增长和调结构、“老饭碗”和“新饭碗”、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寻找“新饭碗”,端牢“老饭碗”,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包联领导要真包真联,深入工地、靠前指挥、现场办公,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解决问题;责任部门要立足职能,密切配合,合力支持,促进项目早日建成;相关乡镇要主动配合,通力协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项目单位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施工,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西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北角(三园文化纪念碑对面)

楼盘电话:0357-3200555 0357-3200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