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92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车位是买的还是租的好?

发布时间: 2017-12-01 11:1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45次浏览


在买房的时候,也许大家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到底要不要买停车位呢?买的话,买房资金的压力本来就大,再加上买个车位的话,资金更加紧张。不买的话,又怕车位会涨价,而且还怕车位卖光,买不到好位置。对于车位有没有必要买这个问题,楼盘君有几点看法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买车位会增大自己的购房压力,但买车位有买车位的好处。那么买车位有什么好处呢?

一、不必费尽心思去抢车位

回家就有车位可以停放自己的爱车,迅捷、便利,无需到处找车位,抢车位。还可以避免因为停车不当,被交警开罚单,造成损失。

二、减少阳光的暴晒

阳光的暴晒和日夜温差大都对车漆有很大的伤害,从而降低车辆的使用寿命。把车停在地下车库可以有效避免阳光对车辆的暴晒。一般来说,车库的灰尘没有露天的那么大,还可以减少洗车的次数。

三、安全防蹭刮

露天随意停放车辆,看上去很方便,其实有安全隐患,比如划伤刮蹭、车辆被砸被盗。随意停放车辆也会阻塞小区的通道,给小区带来安全隐患。

四、车位能增值

随着小区入户增多,车辆也越来越多,车库自然会变得紧张,停车难已经成为众多小区较为普遍的问题。购买地下车库,升值就成为可能,小区有产权的固定停车位是可以转租、转售,可以获得增值回报、

车位是买的好还是租的好

现在私家车的数量逐年往上生,因此对车位的需求也逐步加大。花上十几万元买个产权车位,还是每月支付几百元租个车位,究竟哪个更加划算?楼盘君觉得应该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如果是购买市中心的房子,小区规模一般不会太大而且对车位的需求很大,车位会显得越来越不足,并且这类房源的购买者普遍都拥有私家车,这时应该选择去购买车位,避免自己的爱车没有位置停放。如果是非市中心区域的,一般来说小区规模较大,小区车位比例较大,车位供应比较充足,因此这时可以考虑租车位。

买房本就是一大笔的开销,而且再加上购买车位的话,那将是一大笔费用,大大地增加了自己的压力。因此,在这里楼盘君给出的建议的是,购买车位应该是量力而为,最好是控制在总购房支出的10%以内,以免对生活质量造成影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西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西北角(三园文化纪念碑对面)

楼盘电话:0357-3200555 0357-3200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楼盘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 li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