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6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蓝山国际项目怎么样?周边配套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2-22 16:05:35

来源: 临汾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585次浏览


蓝山国际是目前临汾比较受关注的项目,该项目位于东城华州路,尧都公园西侧,是集居住、商务、金融、休闲、娱乐、购物、文化、教育于一体的东部新城首席中央湖景居住区。那么,该项目具体情况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jpg

蓝山国际项目总占地208亩,建筑面积约46万㎡,共18栋高层住宅、3万㎡主题商业和4排联排别墅,两栋酒店式公寓和LOFT,共分2期开发,共计房源约3600户,未来居住人口达2万人左右,是东城唯一完整的规模大盘。目前一期住宅已全面交房,二期全面升级,高颜值、观湖景,全明通透完美户型,绽放全城!

2.jpg

蓝山国际中央景观大湖,将小区的居住品质提升至临汾人居前列,是东城唯一湖景生态社区。另外,项目位置优越,未来升值空间值得期待。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情况怎么样呢?

项目四周各种配套都极为健全。首先,在生态配套方面,尧都公园,涝洰河生态公园,东城商业生态公园三大公园环伺左右。环境宜居,对于身心更加友好。

在交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北邻华州路,东有环城快速路东中环(108国道),西临临纺路,南接段店街,出行便捷。另外,周边还有106路公交直达市中心,5路公交直通高铁站,7路公交。

3.jpg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拥有占地3万㎡的风情商业街,完全可以满足小区居民日常所需。另外,周边还有九州堡菜市场,临纺市场,美特好购物商场,福润达超市。

在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临钢烧伤医院,尧都区人民医院,各种大型连锁药店,为业主及业主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00元/㎡

楼盘地址:华州路尧都公园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8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