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5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买二手房有什么好处?买二手房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2-22 16:51:3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9724次浏览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购买二手房,不仅是因为二手房价格更低,周边配套更加完备醇熟,而且相比于新房,尤其是期房,买二手房可以省去很多等待的时间,交易过户后即可入住,更加省时省心。下面,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买二手房的好处有哪些。

5_副本.jpg

好处1、二手房所见即所得,远离烂尾楼。

现在购买新房,一般都是期房,从购买到入住要经历一个等待过程,那这个过程就会承担着新房烂尾的风险。而二手房购买过户后,基本就能入住,可以避免买到烂尾楼的风险。另外,二手房绝大多数是现房,对购房者来说是实实在在看得到的房子,房子潜在的问题很容易看出来,如:漏水、地面塌陷等。

好处2、价格相对便宜,议价空间较大。

同品质、同地段的二手房价格一般都是低于新房的,所以对于很多经济条件不是非常好的普通人来说,二手房还是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购买二手房可以跟房东还价。

18_副本.jpg

好处3、自带装修,节省装修费用和时间。

对于自带装修的二手房来说,购房者不光可以节省装修的费用,还可以节省装修的时间、找工人的时间以及精力成本。大部分二手房入住后只需要重新布置软装以及部分家具就可以了。

好处4、地段位置更佳,周边配套更完善。

二手房的周边设施基本已经成熟了,不管是医院、超市、地铁还是幼儿园,这些早已存在,购房者直接看就可以了。要是地段佳的二手房,交通也更加便利,不仅地铁公交线路多,出租车的密度也远超于郊区。

厨房3_副本.jpg

但是买二手房也并不是十全十美的,仍然有很多需要购房者注意的事项。建议购房者提前了解,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和麻烦。

买二手房需要注意,购房者应该先去实地看房,然后到交易中心做房屋产权调查,议价。签署房屋买卖合同,交付首期或定金办理贷款手续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缴税办理房产过户物业交割领取房地产权证,银行发放贷款后付尾款即可。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