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1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贷款技巧:三招应对房贷收紧

发布时间: 2013-11-14 15:0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10次浏览


外资行额度相对富余

尽管当前各家国有大行和股份银行纷繁收紧房贷,但方案近期请求房贷购房的刚需一族也不必太忧虑。事实上,尽管大行资金紧张,但上半年事务不是冲得很凶猛的外资银行房贷额度当前仍是相对富余。

其间,汇丰银行依然保留着首套房贷最低8.5折的优惠。该行有关人士表明,只需告贷在100万元以上,是初次告贷置业,依据客户资质,不一样银行当前还有相应的房贷利率扣头优惠,最低能够做到8.5折。记者以请求人身份征询放款会否很难时,该银行事务员表明当前额度状况尚可,没有呈现放款积压状况,仍是对比简单放款的。

与汇丰类似,到上星期恒生、花旗等银行也坚持着房贷扣头。“首套房贷可享受基准利率扣头8.5折或9折,而且批阅通往后能很快放出款来。”恒生银行一工作人员表明。

不过,外资银行请求房贷扣头需要满意必定的条件。“当前咱们的人民币首套房贷能够履行基准利率的8.5折优惠,也即是5.5675%的利率水平”,汇丰客服人员通知记者,请求扣头要依据客户的自己信用状况、还款才干、楼盘状况等一系列条件才干断定优惠起伏,请求告贷额度要在100万元以上。恒生银行也表明,是要请求人契合有关条件,比如是该行优胜理财客户,告贷额在150万元以上等,还要看客户的资质和楼盘的地址。

缺口不大可用P2P

此外,还有业内人士支招,关于银行迟迟不能放贷致使的换房“违约”危险,若是首付缺口不是很大,能够考虑到兴旺的P2P网络假贷处请求几十万元的“过桥”告贷,暂时减轻首付款烫手山芋。记者看到宜信旗下的迷人贷无典当无担保告贷最高能够告贷50万元,一年期告贷年化利率为10%,最长3年告贷年化利率12%。

公积金贷款更疏通

此外,关于资金缺口额度不是很大的告贷请求人,也有银行人士支招能够善用公积金告贷。当前公积金告贷自己告贷额度上限是50万元,家庭公积金告贷最高能够达80万元。“公积金告贷过往比商业告贷要慢许多,但本年7月份状况就现已开端倒挂了。公积金1~2个月根本能够发放下来,可是商业告贷就很难说了。购房人能够活跃选用公积金告贷。”

依照现行人民银行五年期以上告贷基准利率,公积金告贷利率4.50%,商业自己住房按揭告贷利率6.55%,公积金告贷利率大概相当于商业银行告贷基准利率的6.9折,放款速度更快的一起,又能够节约利率。

此外,关于不少现已贷过两次款有两套房,可是又期望卖一套换一套的家庭来说,请求公积金是当前仅有能操作的办法。“因为已有两次房贷记载,即使你是卖一套再买一套,房子总数坚持两套,但商业告贷是’认房又认贷’的,再告贷咱们也只能依照三套房贷来处置,严厉不能贷。而公积金则只‘认房’,还可做。”

有关工作人员表明,请求告贷审阅需要1—2个工作日,然后等候出借人进行招标,通常为7天左右,但依据具体状况而定。满标后三个工作日之内会进行金钱付出,金钱直接打到告贷人相应的帐户。

当前P2P网络假贷发展势头微弱,人人贷、陆金所、宜信……很多网络假贷公司都瞄准了短期资金需要的告贷人和资金无好去处的投资人。

临汾房产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