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拼团购房137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四季花都 地处东城核心 打造新中式美学住区!

发布时间: 2022-02-22 16:00:44

来源: 临汾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43次浏览


四季花都是目前临汾市尧都区非常热门的楼盘之一,该项目位置优越,享有非常好的升值空间的同时,坐拥周边完备醇熟的配套设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1.jpg

四季花都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近53万平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9栋商品房住宅楼、6栋配套公建楼、2栋公租房、1栋幼儿园及地下车库建筑。项目规划总户数为4329户,可容纳约13800人居住。

四季花都位于尧都区东城核心,华康路以南,解放东路以北,枣林街以西,临纺街以东,建筑密度为22%,容积率为3.0。地处东城核心,位置优越,属于天赋生态宜居之地。北侧紧邻地块拥有3万余平米的城市运动公园,项目北侧还有涝洰河生态公园,项目西侧一路之隔为贯穿临汾南北的湿地公园,三公园环伺形成半围合的生态格局,空气清新、环境优美,为临汾市目前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之地。

2.jpg

其次,项目创新匠筑,打造新中式美学住区。项目整体规划采用外高内低、围合布局、中轴对称的中式传统设计理念,选取国内一线城市流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涵盖为六层花院洋房、光幕宽面高层、中轴景观。建筑立面沉稳、大气,细腻的立面勾勒,中式的线条结合现代的材质、分色处理手法,使得建筑体融于自然,与丰富的景观资源相得益彰。

3.jpg

另外,项目打造森系园林,全龄互动化景观。四季花都园林采用中式园林形制,师法自然,以“溪水、密林、花香”为设计三要素,打造“苏杭游园式”的景观体验园林。树种均采用成年大树全冠移植,五重绿化坡地造景,并加入塑胶跑道、儿童乐园、老年康体等互动化设施,使得整个社区情景交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100元/㎡

楼盘地址:华康路与枣林街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9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